千呼萬喚屎出來,猶抱彩蛋遮小腿。地方上群雄並起,天龍國空降擠爆,黨中央懸而不決,個個都志在參加,卻沒人想著當選的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人之爭,看來雀屏中選的徵召者終於底定,在中常會裡即將粉墨登場。

當然,正義凜然的鄉民,現在就可以先洗洗去睡了。因為這次的國民黨中常會,絕不會是頂尖高手過招的華山論劍,而是日本愛情動作片「白雪公主大戰7矮人」,觀眾群從一開始就已鎖定在「敗部區」的韓粉了。

2022年6月24日《中時新聞網》報導〈下周徵召若沒彩蛋 柯志恩:1天內下高雄備戰〉:

「國民黨下周三中常會可望徵召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柯昨鬆口說,『在這個黨裡面任何事情都要有心理準備』,下周三應有被提名機會,但黨在中常會的徵召,『過去其實常有彩蛋發生』,在未確定前,任何事都可能發生。

柯志恩表示,若獲徵召參選,她24小時內就會整裝下高雄,做戰鬥準備。她說,自己在南部高屏大生活圈長大,北漂這麼久要回去,未來將深耕高雄,會用她的『美白小腿』走遍高雄市。」

不知道的是要挖眼?還是割鳥?

有些鄉民或許不解,新聞裡提到柯志恩說她「會用她的『美白小腿』走遍高雄市」,這又是個什麼「地獄梗」?那就要從韓國瑜朝思夜盼「淑華的美白小腿」說起了。

本魯與韓國瑜是同一世代的人,我們年輕時,那是個沒有美肌、沒有濾鏡、沒有修圖軟體,沒有假睫毛、沒有瞳孔放大片、沒有馬甲、沒有「義乳」……歲月保證靜好、美女保證天然、照片也絕非照騙的純真時代。

1962年出生的柯志恩,就讀政大教育系時,與台大外文系蔣家唐(1963)、輔大大傳系沈春華(1960)、淡江法文系崔麗心(1964),就是豔驚全國的「4大知性美女」。江湖上若有男人不知道4人中某1位,按照大清律例,是要挖眼?還是割鳥?自己選一個,沒關係。

柯志恩政大畢業後,赴美獲密西根州立大學教育學碩士,返台擔任大學講師,還在1988年與梁旅珠主持台視社教節目《世界真奇妙》,獲得第23屆電視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後,再赴南加州大學攻讀教育心理學博士學位,回台任教並擔任淡江大學學務長。

2016年柯志恩獲得國民黨提名,當選不分區立委,任內特別關心教育事務,加上具有心理專業背景,擔任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召委,算是形象很好的立委。

但2020年柯志恩一任屆滿後,竟然不是連任,而是接受國民黨提名,轉戰新北市第7選區(板橋東區)的區域立委,挑戰民進黨提名的該區現任立委羅致政

國民黨要安排柯志恩來板橋東區,當然也經過精密算計。因為現任立委羅致政,娶的是當年很紅的民歌手陳亮吟,才貌都屬頂尖,照理說羅致政就該滿足。無奈他老兄跟成龍一樣「症頭」,大頭總是管不住小頭,於是犯下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2016年羅致政剛擊敗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卻才上任1年就飽暖思淫慾。2017年7月6日傍晚,羅致政跟自己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到林口悠逸汽車旅館待了3小時。4天後又如法泡製,相約去大直情覓汽車旅館,兩次都被《壹週刊》跟拍成功。

有了誹聞的羅致政,婦女票早已丟光,國民黨認為對付這種甘蔗渣男立委,就是桌頂拿柑,易如反掌,所以提名了形象牌立委柯志恩,想要拿回羅致政在板橋東區的這一席立委。

為何會被「淑華的美白小腿」打垮?

無奈人外有人,渣外有渣。2019年11月17日,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在為新北市婦女後援會授旗時,忽然說:「男人的生命是下半段,女人的生命是上半段。」這句新聞台都要消音處理的過黃段子,害得在場的國民黨立委提名人柯志恩,當場就只能翻白眼。

但柯志恩卻不信邪,才過2個月不到,又在選前6天的最緊要關頭,找了韓國瑜來站台「反助選」。2020年1月6日在新北市板橋東區海山國中校門前,韓國瑜又在柯志恩的造勢場子上,以「海山國中校友」身分忽然說到:

「國二時是全校最好的一班,也是唯一的男女合班。好死不死,我前面正好坐一個女孩子,我就每天看她的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

韓國瑜小時候是住在中和鄉壽德新村,學區並不在板橋的海山國中,但他的父母為了孩子的前途,就從中和鄉遷了戶口,讓韓國瑜跨區來板橋市海山國中就讀。

無奈韓國瑜不能體會父母的苦心,自己混流氓不讀書就算了,差績太差被分到放牛班,依然完全不自我檢討,卻把責任歸給同班女生「淑華的美白小腿」。

鄉民們應該還有印象,韓國瑜講到國中女生又白又嫩的小腿時,越說越高興,就差沒流下口水。但站在一旁原本還必須陪著笑臉的柯志恩,表情就變得越聽越尷尬。

眼看「韓式驚句」沒完沒了,柯志恩嘴巴一抿,臉都僵了。但為了穩住選情,之後柯志恩受訪時,仍強顏歡笑為韓國瑜開脫:

「雖然我覺得他是在講他年少輕狂的事情,但是我也深知他講出這麼細節的事情,應該會被媒體大作文章,所以我大概就會有一個比較錯愕的表情,不過如果韓市長不是這麼講話的話,他就不叫韓市長。」

為了擔心韓粉的反彈,柯志恩只好解釋自己當下的反應,僅僅是「比較錯愕」而已,沒有任何不滿或不屑。因為她也深知得罪韓粉的下場;但她有了韓粉票,還能有婦女票嗎?

怎能不用「志恩的美白小腿」呢?

柯志恩2020年輸得也並不冤枉,因為韓國瑜是個「小腿控」,這早已被鄉民鑑定完畢。2018年黃光芹訪談撰寫的傳記《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裡,就已經提到自己國中二年級時「轉大人」經驗:

「我們菁英班男、女合班,好死不死,我前面坐了個叫做『淑華』的女生,腿長得特別好看,每天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晃得我心神不寧,功課從此一蹶不振,一下子被打趴到後段班。一直延續到十幾年後,我才重新振作起來。」

心理學家柯志恩,一再為韓國瑜的年少輕狂開脫。確實沒錯,人不輕狂枉少年,別說是國中生,即使到了本魯這種「只剩一張嘴」的年紀,看到職棒啦啦隊那樣「晃來晃去」,雖然早就已經「上面有想法,下面沒辦法」,卻跟韓國瑜當年一樣,還是會被「晃得我心神不寧」。

但是在現代文明社會,就算是扭腰擺臀的啦啦隊,也只會限制胸部、陰部與臀部的裸露,不可能限制到小腿。因為裙子長度若能遮住小腿,一定會影響行動,這就等於限制了女性的工作權。

台灣即使是學校、醫院、警局、軍隊、銀行……女性制服的裙長,也都只會要求在膝蓋附近。正常男性也不可能會對女性的小腿這麼迷戀,甚至產生性慾。那麼韓國瑜為何會有「小腿控」這種性癖好?而且還要在公開場合一說再說?

其實一個男性會對女性的小腿,尤其是未成年女性的小腿產生性慾,在性心理學上來說,和童年時的印刻現象和條件反射有關。因為孩子從爬行到學習站起來走路時,最早能摸到母親的身體部位便是小腿。

對男性來說,在與女性發生性行為時,用嘴親吻、用手愛撫與用性器官插入……,唯一無法碰到對方身體的部位就是小腿。偏偏女性的小腿,比胸部、臀部或陰部等私密部位更容易裸露,因此更容易滿足這類男性對女性裸體及性愛的幻想,難怪韓國瑜會淪為「小腿控」而無法自拔。

或許又有鄉民疑惑了,柯志恩是教育心理學的專家,2年前立委選舉時,已被韓國瑜那句「淑華的美白小腿」害慘了。這次可能代表國民黨來參選高雄市長,卻哪壺不開提哪壺,還未正式提名,自己就先舉起了「志恩的美白小腿」。這麼一來固然能鞏固韓粉票與豬哥票,但她完全不想要婦女票與家長票了嗎?

理由很簡單,這就跟羅智強吵著要選桃園市長一樣,柯志恩的真正目標,就只是之前黃昭順輸掉的那一席左楠區立委。這一區相對較藍,眷村比較多,是韓粉大本營。因此今年參選,就只是先來高雄打打知名度而已。為了鞏固韓粉,「志恩的美白小腿」怎能放著不用呢?

至於高雄韓粉對於知性版「志恩的美白小腿」,還會像當年挺幼齒版「淑華的美白小腿」一樣虔誠嗎?那就需要恭候教主開金口欽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