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雞排妹)因發言辛辣、個性直爽爆紅,在網路上有極高的聲量,先前,就曾在FB狠批網路的「戀愛課程」。鄭家純昨(23)日透露,自己與助理在結帳時,突然有位男子走過來搭訕自己的助理,當下鄭家純喝斥對方「走開、滾」;走出店外又看間對方騷擾另一位女性,讓雞排妹爆怒、報警處理,且將過程、該男子的照片發在FB,卻被部分網友質疑「公審」。隨後,鄭家純再找出該男性的騷擾影片,怒批「繼續護航騷擾慣犯啊!」

鄭家純昨(23)日在FB發文,發出一名男子的照片,並表示自己與助理逛街時,遇到該男子搭訕,對方表示「我剛剛看到妳覺得很可愛」,尚未說出第二句話時,雞排妹便對搭訕男說「走開、滾」。

不料,約莫經過半小時,自己與助理逛完另一間店後,又見到該男在糾纏其他女生,這位女性一直滑手機不敢看他、回話,鄭家純便上前向搭訕男表示「你可不可不要再騷擾路上的女生?」,被糾纏的女生見到有人解圍便趁機想走,沒想到該男子竟衝上前擋住去路,雙方僵持5分鐘以上;後來,鄭家純揚言要報警,該男子氣急敗壞表示,「為什麼要管我的事!我41歲還沒交過女朋友,不能在路上認識女生嗎!」,讓雞排妹回嗆「你交不到女朋友是你自己的問題」,並將一切拍攝下來,該名男子直到自己撥通110才離開。

而鄭家純發布該名男子的照片的行為,遭部份網友質疑「公審,不恰當」。對此,雞排妹再找出其他女性遭同一男子搭訕的影片,直言「聲音、長相確認!跟我今天遇到的是同一個人沒錯!」,回嗆「繼續護航這位騷擾慣犯啊!」;今(24)日下午,鄭家純再透露該名男性常出沒在「芝山站」,頻繁騷擾不同的女性,也讓雞排妹氣得反問,「女生是活該這麼衰,要被不想搭話的人騷擾?」。

【更多的鄭家純追蹤鄭家純IG吧!】

鄭家純透露遭陌生人搭訕。   圖:翻攝自鄭家純FB(@鄭家純)

鄭家純指該男是「騷擾慣犯」。   圖:翻攝自鄭家純FB(@鄭家純)

鄭家純再轟護航者。   圖:翻攝自鄭家純FB(@鄭家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