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學博士」許藍方以專業知識說明「性」,加上外表出眾,有許多忠實粉絲追隨,去年,被康姓已婚男醫生指為「外遇」交往對象,引發不倫戀爭議;日前,許藍方透露自己戶頭只剩7,000元,沒有錢付律師費,只好解除委任關係,引起熱議。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發文批評,狂酸對方「各種帶風向,刻意洗白」。

李怡貞昨(21)日在FB發文,寫下「人設=傻逼=容易被騙=被騙當小三=無辜可憐=加油;人設=蕭叮噹=兇狠=沒事公評別人幹嘛=根本想紅=笑死」,透露自己發文批評許藍方後,收到許多網友指責;李怡貞更是表示「世道真的扭曲的很有趣」,狠批對方「各種帶風向,刻意洗白」,強調批評對方並不是「想紅」,透露自己推掉了許多通告。

李怡貞今(22) 日再度發文,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針對的都是「事件」,指出判決結果還未出爐,沒有任何人可以做「任何認定」,也提到對方「怪奇的理論」、「破洞的邏輯」,私底下可以講,甚至可以在法庭上跟法官講,畢竟是「自保的方法」,但不認同將這種想法廣發到社會,讓大眾以為「這種路數」可行。

【更多的李怡貞追蹤李怡貞IG吧!】

李怡貞批許藍方操作人設。   圖:翻攝自李怡貞FB(@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認為許藍方刻意洗白。   圖:翻攝自李怡貞FB(@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批許藍方「怪奇理論、破洞邏輯」。   圖:翻攝自李怡貞FB(@女人大律師李怡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