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奎丁是「小玉換臉謎片」的吹哨人,勇於揭發惡行的行為,受到許多人讚賞,再加上姣好身材、敢說敢言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奎丁踢爆有網紅「詐騙業配」,揭發部分網紅與項目方聯手「割韭菜」,一個月獲利更是可能高達百萬。

奎丁20日在個人頻道上架新影片,揭露許多網紅拍攝關於「T-SET資金盤」的影片,宣稱只要「投錢」,套利機器人就會自動幫忙投資,一個月就能翻倍,奎丁直言,雖然項目方可惡,但明明知道是「詐騙」,卻還接業配的網紅更加可惡。

奎丁表示,自己3月就曾接到項目方的業配邀請,直言「一看就是資金盤」,當時便決定要踢爆「無良網紅」,也混入了多個相關群組蒐證;奎丁也指出,這些「無良網紅」通常都會假裝不是業配,並不斷向粉絲洗腦「簡單操作超好賺」,只要粉絲輸入邀請碼並投錢,除了原先的業配費用外,還能再額外另外抽取下線傭金。根據奎丁的粗略估算,「推廣網紅」一個月至少就賺進81萬元,如果粉絲基數大的網紅,甚至每月賺上百萬。

此外,奎丁亦曬出某位網紅邀請自己一起「T-SET業配」,其中,對方聲稱項目「超賺」,更是表明「因為越多網紅接,這個項目生命力就越長」,奇怪的推銷說法,讓奎丁大傻眼;奎丁亦發出多張對話,只見項目方跑路後,有受騙粉絲在群組詢問,卻被推廣的網紅們狠狠切割,隔天卻在「網紅交流群」裡訕笑表示「有領最後一波」。

對此,奎丁痛批「這種人到底憑什麼當網紅?害群之馬!」,也強調並非所有網紅都「無良」,還是有許多網紅在接業配前,會深思熟慮、做功課;奎丁也提醒粉絲,消費前一定要多做功課,做出自己覺得最正確的判斷,才能保護自己的權益。

【更多的奎丁追蹤奎丁IG吧!影片看這裡!】

奎丁踢爆有網紅利用業配詐騙。   圖:翻攝自奎丁YT(@奎丁Zamy)

奎丁透露有網紅找自己一起「業配」賺錢。   圖:翻攝自奎丁YT(@奎丁Zamy)

奎丁踢爆網紅詐騙一個月至少賺81萬。   圖:翻攝自奎丁YT(@奎丁Z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