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的YouTuber團體,兩人時常「互整」對方,搞笑的影片內容深受粉絲喜愛,不過,今年3月傳出兩人疑似「分手」,雙方也一直沒有正面回應。近日,家寧與網紅「范成章」同遊歐洲,再次讓兩人的「分手傳言」瘋傳;對此,家寧也發文澄清「沒分手」,高調告白男友,更是表明范成章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家寧昨(21)日在IG發文,強調並沒有和Andy分手,直言兩人的感情狀態因「信任」更加穩定,除了感謝男友讓自己更有勇氣、力量以外,更是高調告白男友,高呼「我愛Andy」。

此外,家寧也澄清與「范成章」的關係,坦言對方是「難得遇見、無話不談」的好友,給予自己很多無私的幫助,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羨慕電影裡的「真摯友情」,沒想到自己的生命中,也出現了一位這樣的朋友,「很感恩這一切的緣分」。 

最後,家寧也曬出與「Andy、范成章」的3人合照,表示自己認為能把男朋友和好朋友放在一起,是人生最可貴、最幸福的事,直言很感動Andy做到「愛屋及烏」。

【更多的家寧追蹤家寧IG吧!】

家寧高調告白Andy。   圖:翻攝自家寧IG(@chianing_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