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出道的Twitch實況主貝莉莓,以姣好身材、甜美臉蛋,活潑、自然開朗的性格吸引一批固定觀眾追隨。昨(21)日實況中,貝莉莓談及自己的母校「文化大學」流傳許多鬼故事和靈異事件,但貝莉莓表示自己都沒遇到過,並說:「我唸四年了,根本什麼都沒看到。」

一名觀眾向貝莉莓表示要去她的母校文化大學面試,貝莉莓除了分享自己的就學經歷外,也跟觀眾聊到文化大學的鬼故事,比如「大仁館八卦陣」、「電梯紅線符咒」都是校內經典流傳,並表示「這都是真的,去學校就看的到了」。貝莉莓還說,當時還發生男生宿舍火災,但火卻只燒4樓這層,傳聞這是因為4樓的體育系學生八字比較重的緣故。

種種靈異事件讓觀眾表示:「不去了啦」,貝莉莓回應說才不會那麼容易遇到,她在那唸四年也什麼都沒遇到過,只有一次貌似是電梯故障導致她明明按往下,卻往上跑而已。觀眾紛紛留言贊同:「剛唸滿四年真的啥都沒遇到...」、「鬼故事都有聽過,但沒遇到」、「不要說四年,我延畢唸了六年半也沒遇到」。

【更多的貝莉莓追蹤貝莉莓IG吧!影片看這裡!】

貝莉莓表示校內鬼故事「這都是真的,去學校就看的到了」。   圖:翻攝自貝莉莓頻道

貝莉莓表示自己都沒遇到過,並說:「我唸四年了,根本什麼都沒看到。」   圖:翻攝自貝莉莓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