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RB世誠」前身為《英雄聯盟》選手,現轉為經營實況,憑藉著個人特色與精湛的操作,在社群快速的擁有大量粉絲。昨(19)日實況精華中,RB世誠在看觀眾斗內留言時,一位觀眾在留言最後提到另一名實況主「阿慶」,此舉似乎戳到他的痛處,勾起不好的回憶,讓他直接怒嗆觀眾會去後台找資料,並說「不要被我抓到你是誰」。

去年底時,RB世誠的老闆「凱琪K7」表示公司收到版權砲信封,導致RB世誠的實況精華頻道內相關影片必須全數下架,「凱琪K7」也暗指信封是由「一男一女」所寄出,許多觀眾猜測寄件者是RB世誠的前女友實況主「阿倪」和男實況主「睪慶9QOQ」,當時觀眾到他們的實況台求證,他們雖沒有直接承認,但也沒有否認,似乎都默認了就是他們所為。

實況主「睪慶9QOQ」是瘋狗娛樂旗下員工,除了版權砲事件外,RB世誠表示「睪慶9QOQ」喜歡他的前女友「阿倪」,因此時常在DC私下嘴他這位「前男友」,還說他們會分手都是男方的錯,多次詆毀也讓RB世誠感到不爽,還曾看到他們兩位一起玩遊戲而爆氣關台、甚至還說「看到他一次就嘴爆他一次」。

昨(19)日實況精華中,一名觀眾斗內留言表示會繼續支持,並希望他重返職業賽場,看似溫馨的留言卻在最後打上「加油!阿慶」,擺明是來氣RB世誠的留言,也讓RB世誠怒喊「謝謝你的支持,我一定會去後台找資料,不要被我抓到你是誰」。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超級好笑」、「本台禁止提到這個名字」、「不用這麼火爆啦」。

【更多的RB世誠追蹤RB世誠IG吧!影片看這裡!】

RB在看觀眾斗內留言時,一位觀眾在留言最後提到另一名實況主「阿慶」,此舉似乎戳到RB的痛處。   圖:翻攝自小亮的狗頻道

RB怒嗆觀眾會去後台找資料,並說「不要被我抓到你是誰」。   圖:翻攝自小亮的狗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