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恩恩爸爸苦追「消失的81分鐘」真相,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在廣播節目公開關鍵的橫向錄音檔,證實新北市衛生局和中和衛生所都聯絡不上,她大嗆侯友宜不要再「抓戰犯」了,「吹哨人就在你市長辦公室啦!」,痛批衛生局長、消防局長應下台,更砲轟侯友宜「滾出政壇」。

周玉蔻今天在《新聞放鞭炮》節目中公開恩恩案的通聯紀錄,總共有11個錄音檔,她提及,恩恩媽打119向消防局報案時是哭泣的聲音,當時接電話的一位張先生要恩恩媽放心,「我們會派救護車」,但後面有人說「要通知1922」,她批因為「侯友宜獨步全國、偉大的政策,確診者要衛生局才能派車」。

她指出,消防局努力的在跟衛生局聯絡,而消防局之後打給中和衛生所,打的竟是「總機」,換句話說,消防局和衛生局、地方衛生所沒有直接聯絡的電話,「這算什麼衛生局指派?這算什麼超前部署?」

「中和衛生局下午6點09分05秒下班」,她播出錄音「現在是下班時間,請於上班時間再來電….」,她說,錄音證明,消防局很努力,但都找不到衛生局、中和衛生所,而且消防局提給侯友宜的報告有把「中和衛生所已經下班了、總機、分機沒人接的錄音檔給侯友宜」。

她說,如果是救護車應該1分鐘之內就出車,但卻要衛生局派車,消防局本來有緊急任務,「卻把消防局手綁起來」,她播出錄音檔證明,衛生局和中和衛生所都沒有接電話,「是聯絡不上人,不是太忙」,她痛批衛生局長陳潤秋不下台沒有天理,消防局長跟著一起扯謊,還害消防局第一線人員被懷疑沒有好好派車,「至於侯友宜,你滾出政壇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公布恩恩媽求救錄音檔,證實新北市衛生局電話沒人接。   圖:擷自周玉蔻臉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