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恩恩爸爸苦追「消失的81分鐘」真相,《鏡週刊》今(21)日公開完整錄音檔譯文,揭露關鍵就在侯市府自創獨步全國的「確診者要衛生單位同意才能派救護車」,但打到中和衛生所、衛生局總機卻是「現在是下班時間」;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痛批侯市府抹黑1922,直言侯友宜要不要道歉已無所謂,「但大家會記得有個孩子死在侯市府手中」。

「那天,新北市官僚殺了一位兩歲的孩子」,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天發文表示,當天發生什麼事侯友宜終於壓不住了,他謝謝媒體扛住壓力,揭露恩恩枉死的真相。

「我的孩子狀況很不好」、「我的孩子一直啫睡」、「我的孩子一直發燒吐」、「我的孩子全身發紫斑」、「我的孩子眼睛上吊了、快點派救護車來…」,他提及,這是4月14日案發當晚6點,恩恩的媽媽無助又焦急的哭求救命電話錄音內容,從打第一通電話報案開始到恩恩坐上救護車,費時81分鐘,過程共紀錄了11段錄音檔,均完整保存在消防局。

焦糖哥哥痛批,侯友宜第一時間不給錄音檔,選擇撒下漫天大謊,還要提告講真話的離職消防員。鏡週刊有六篇報導,「大家先深呼吸再去了解官僚如何害死一個孩子,讀起來實在太令人感傷與憤怒!」

「很多孩子都走了,第一位走的孩子叫恩恩,他死在侯市府官僚體系手上」,他直言,真相曝光證明幾件事,首先,侯友宜從頭到尾知情,但他選擇說謊跟演戲;其次,1922莫名其妙被抹黑了2、3個禮拜,當初賴給1922的政客、媒體與名嘴請公開道歉。

第三、他指出,消防局背黑鍋,還要配合長官演舞台劇;四、侯市府說把資料給檢調調查,那我們就看侯友宜給檢方的資料是不是這些錄音檔?如果不是,大家就能認證侯友宜就是偽善又矯情的下流政客。

第五、錄音內容離譜至極,難怪侯友宜打死不給恩恩爸爸,大家可以自己回顧這20多天侯友宜的媒體操作,以及他在上面講的內容與態度,「侯友宜要不要道歉已經無所謂了,但大家會記得有個孩子死在侯市府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