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天深夜在臉書報告近況,自曝自己免疫系統下降、物理性蕁麻疹、口腔炎、牙齒斷掉、嘴泡疹、汗斑,剛剛被蜜蜂刺,並PO出照片,可以看見半邊背都出現蕁麻疹,自嘲「這幾年就是身心靈的試煉,看我多會忍,都沒讓你知道」。

陳柏惟去年以7萬7899張同意票遭到罷免通過,事後由民進黨的林靜儀補選勝出,兩人當時合體謝票,未料宣傳車經過霧峰吉峰路時,陳柏惟疑似重心不穩向後仰,直接從車上摔落,事發後昏迷,所幸送醫後意識清楚,狀況穩定。

之後,又傳出陳柏惟因站台加上人情還不完,與台灣基進起爭執擬退黨,日前已正式辭去台灣基進中彰投黨部主委一職,也承諾依照黨的需求繼續協助選務,但他也強調,並沒有要加入其他政黨。

如今陳柏惟的近況曝光,半邊背都出現蕁麻疹的照片讓人觸目驚心,他稱自己免疫系統下降、物理性蕁麻疹、口腔炎、牙齒斷掉、嘴泡疹、汗斑都找上門,還被蜜蜂刺,「這幾年就是身心靈的試煉,看我多會忍,都沒讓你知道。」、「就是武漢那個還沒,病毒看到我都會怕嗎?」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天深夜在臉書PO出照片,可以看見半邊背都出現蕁麻疹。   圖:擷自陳柏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