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總冠軍賽第6戰擊敗波士頓塞爾提克之後,金州勇士獲得8年來的第4冠,球隊中的核心成員已被綁定在一起,彼此之間有了特別的連結。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就表示,他剩餘生涯將只為現任總教練Steve Kerr效力。

Thompson本季在大傷痊癒回歸球隊之後,運動能力明顯下滑,攻防狀態也不是那麼穩定,但Kerr和教練團持續信任他,讓其能擁有和過去一樣的出手權,並一直維持先發角色,對此這位明星射手也心懷感激。

「是的,我告訴Kerr,我將只為他效力。」Thompson在節目上表示,「我說:『我將學Michael Jordan,我將和Steve綁在一起,除了他,我不會為其他人打球。』這是我的計劃,如果為別人打球,會感覺很怪。我很幸運來到這裡,能跟湖人、塞爾提克和公牛這些偉大的球隊一樣被提及。」

當年公牛王朝在「最後一舞」的季前,Jackson的帥位岌岌可危,但Jordan力保主帥,要求除非前者回歸,否則他將退役。球團只能應允自家球星,最後公牛在那一季完成了史詩般的三連霸。

勇士在今年奪冠之後,2015-2022年期間勇奪4冠,也是繼那支公牛之後,在最快時間之內拿到4座冠軍的球隊。在1991-1998年期間,公牛拿下了6座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