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本季和曼菲斯灰熊在進行比賽時,總會有許多火花,外界也熱愛營造他們對抗的氛圍。近期有人表示,希望看到兩隊在今年的聖誕大戰交手,也引來了Ja Morant和Draymond Green的回應。

灰熊和勇士之間的對抗意識是因Andre Iguodala而起的,當年這位老將前鋒被交易到曼菲斯,卻以多個理由推拖,不願意為球隊出戰,甚至不願花時間和隊友相處、扮演球隊的一份子,也因此讓灰熊年輕球員們相當不滿。

當時勇士眾將皆聲援前隊友,因此也讓雙方結下樑子。今年勇士和灰熊在次輪大戰6場,果真打得相當火爆,又因為Gary Payton II以及Morant的受傷,讓彼此之間的對抗意識更加升級。

今年勇士奪冠之後,明年將成為西區各隊的首要對抗目標。有網友在推特上表示期待下賽季聖誕大戰由勇士在大通中心主場對抗灰熊,不過Morant卻強硬表示:「沒那心情,讓他們來我們主場打。」

對此Green吐槽這位新星道:「年輕人,衛冕冠軍都是在主場打聖誕大戰的....」看來今年夏天應該沒人能在線上嗆贏嘴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