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位28歲的林姓男子與24歲的林姓女子兩人是情侶關係,17日凌晨兩人喝酒後,叫代駕開車送兩人回家。不料途中在車上發生爭吵,林男一時氣憤持刀自殘,林女從旁奪刀卻在過程中腹部反被刺中,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林男確實並非有意刺死女友,不過詳細案發經過,仍待法醫相驗後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17日凌晨林男與林女在台北喝酒,聚會結束後找代駕開車,準備返回新竹住家。結果途中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吵,林男情緒激動拿刀劃向自己左手腕,林女從旁意圖奪刀阻止,不料過程中林女肚子反而中刀,傷勢嚴重。林男緊急請代駕開往醫院,結果林女在中壢天晟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林男的供詞與代駕司機證詞大致相符,檢察官初步相驗林女身上刀傷,也認為並非由林男所意圖刺傷造成的。不過林女家屬對於奪刀誤殺致死的說法有所質疑,警方會待法醫詳細相驗,進一步確認死因和傷口後,再釐清案發經過與林男的責任。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