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王思佳2016年與從事貿易業的Joe結婚,育有1女「小王美」,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昨(16)日王思佳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人盜用她的照片還四處「招搖撞騙」,讓她火大放話說要找出盜照的「佳佳」。

王思佳日前在臉書發文,並曬出LINE帳號和對話截圖,她透露收到粉絲私訊,得知自己的照片被盜用,還有小名叫做「佳佳」,她澄清圖片中並非她本人,表示自己的代言很多,所以用她名義詐騙的人也很多,她希望網友若遇到能提供資料,放話要將這些詐騙帳號找出來「不願意好好工作,成天搞詐騙的敗類!我現在就在找這個『佳佳』!」

王思佳最後還氣到狠嗆「詐騙集團下地獄!盜圖詐騙你到底長多醜?正當工作很難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留言「太沒品了!」、「我只認藍勾勾」、「傻眼」、「笑死!取這種一眼就看穿的小名」。

【更多的王思佳—追蹤王思佳的IG吧!】

王思佳表示自己被盜照,還被取名叫「佳佳」。   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