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去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今年初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持續熱銷中。怎料,昨(16)日爆出股東糾紛,前任劉姓董事長惡意阻止公司放款給廠商,讓陶晶瑩因此出面代墊300多萬,對此,她也證實此事。

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所經營的「辣杯杯」,日前發出聲明給全體員工,內容指出「關於廠商之月結應付款項及各項相關業務請求,經過2週以來劉男惡意阻撓本公司正常放款」,透露股東不斷極力規勸以及公司的會計人員也每天哀求,不過仍無法阻止劉男的惡行,目前款項「已由本公司CEO陶晶瑩小姐獨立出資結清,感謝各廠商相挺並致上萬分謝意」。

此外,聲明也提到新任董事長已在上月22日改選完畢,改選後前任董事長劉男不但拒絕董事會決議,還擅自更改網銀密碼癱瘓公司會計,且對外發表不實言論,對此指控,劉男則發公告給廠商,表示不承認改選正當性,但既然已改選,「本人已交回公司印鑑,辣杯杯事務與本人無關」。

而陶晶瑩事後證實此事「我自掏腰包先墊的,廠商積欠的貨款目前是沒有問題的」,強調公司目前營運正常,並感謝廠商的支持與信任,表示「很愛這個品牌,有任何困難我都會去解決」。

【更多的陶晶瑩—追蹤陶晶瑩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