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兒「蔡桃貴」和「蔡波能」,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亦幫兒子經營社群帳號,受到大批網友喜愛。雖然夫妻倆暫時不打算再生三胎,但還是決定先「凍胚胎」,昨(16)日兩人公開手術過程,引發網友討論。 

昨(16)日蔡阿嘎在個人頻道更新,公開夫妻倆「凍胚胎」的過程,只見二伯注射排卵針時,由於針頭較長,每次施打的劑量也不同,打針過程十分難受、痛苦,甚至一度痛到站不住,而蔡阿嘎則是幫忙施打,面露心疼的表情。

取卵手術前,二伯施打兩劑「破卵針」,除了不適感強烈加劇,小腹也明顯脹痛,需要靠人攙扶才走進手術室;手術完成後,夫妻倆也一起到實驗室,觀看「精卵結合」的過程,蔡阿嘎也在IG曬出受精卵的發育過程。 

此影片發布後,許多網友表示「媽媽太偉大了!」,直言施打排卵針過程,真的讓人看到「飆淚」,紛紛誇讚「二伯很勇敢」,也認為夫妻倆的互動真的很有愛。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影片看這裡!】

蔡阿嘎、二伯決定凍胚胎。   圖:翻攝自蔡阿嘎YT(@蔡阿嘎)

二伯打排卵針,一度痛到站不住。   圖:翻攝自蔡阿嘎YT(@蔡阿嘎)

蔡阿嘎在IG曬出受精卵的發育過程。   圖:翻攝自蔡阿嘎IG(@yga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