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母貓也太幽默,怎麼會生出一隻花色這麼巧妙的小貓咪!中國一名網友家裡日前迎來三隻小貓咪,牠們不是什麼品種貓,卻在最近瞬間爆紅,因為其中一隻小貓的花色太過特殊,網友看了全都忍不住笑說:「生到一半卻墨水?」

▲原PO家裡日前迎來三隻小貓咪,分別是橘白貓,黑白貓,以及一隻……?(圖/小紅書帳號甜心日记)

這名來自中國雲南省的網友日前剛開設小紅書帳號「甜心日记」,目的是為了記錄家中三隻小貓咪的成長日常。她表示自家的藍白貓爸爸與虎斑貓媽媽日前生下三隻小貓,牠們長得完全不同,第一隻是可愛的橘白貓,第二隻則是四隻腳掌穿白襪的黑白貓,而第三隻就像是兩隻的綜合體,因為牠的身體幾乎是黑白色,唯獨一張小臉是「橘貓」,看起來就像是被人刻意P圖上去一樣,非常特殊!

▲三隻小貓咪當中的兩隻花色相當正常,是可愛的橘白色以及穿燕尾服的黑白貓。(圖/小紅書帳號甜心日记)
▲但是這一隻……身體是黑白,只有臉是橘色的?(圖/小紅書帳號甜心日记)
▲小貓:偶媽說,是不小心生到一半缺墨水啦!(圖/小紅書帳號甜心日记)
▲看起來就像是橘貓穿著黑色長袖外套啊!(圖/小紅書帳號甜心日记)
▲不知道只有臉部是橘貓,以後食量是不是也很大呢?(圖/小紅書帳號甜心日记)

網友看了之後都紛紛笑噴表示:「這是母貓生到一半缺墨水吧?」、「到底該說牠是橘貓還是黑白貓?」、「牠的頭好像是另外P圖上去的」、「穿西裝的橘貓啦」、「這是我看過最會配色的貓咪了」、「過度色?」、「這小橘貓是搶了誰的黑外套啦」,而飼主也透露現在還沒有給小貓們取名字,等想好名字之後會再告訴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