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本月1日做出判決,強尼戴普取得最終勝利,安柏赫德必須賠償1035萬美元。安柏赫德先前曾在法庭上哭訴電影《水行俠2》戲份被刪減剩不到10分鐘,不過日前傳出內部試片後安柏的戲份「不減反增」,再次引發關注。

日前有一位網友匿名在推特上爆料,表示近日看完華納兄弟內部進行《水行俠2》電影試片,安柏赫德目前在電影中的戲份不像過去在法庭上所說的「只剩10分鐘」,大約還有「20至25分鐘」,推測華納兄弟可能想試水溫,該網友也透露試片會現場沒什麼人鼓掌,大部分反應都不太正向。

消息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不滿,表示不想讓「說謊女」繼續留在《水行俠》,紛紛留言「肯定會翻車」、「我絕對不會看的」,也有網友酸「像她出庭那樣,演技精湛這類的戲多嗎?」此外,目前請願網站Change.org已有超過460萬人連署「換掉安柏赫德」。

網友匿名在推特表示,安柏赫德在電影中的戲份大約還有20至25分鐘。   圖:翻攝自推特

目前已超過460萬人連署要換掉安柏赫德。   圖:翻攝自請願網站Chang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