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心凌近來參加中國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以〈愛你〉一曲掀起許多粉絲的回憶,再次爆紅。「最強狗仔」葛斯齊先前才爆出汪小菲的黑料,日前他也在直播中爆出與王心凌交手的過程,網友原以為他有勁爆八卦,但他這次收起炮火,曝光王心凌私下依舊可愛的一面。

葛斯齊在直播中曬出多年前跟拍王心凌的畫面,他發現王心凌每次休息時都在開車、逛街及吃東西,對方雖然經常被跟拍,但每一次看到葛斯齊的鏡頭,都會面帶笑容打招呼,更可愛直呼「怎麼又是你!」完全不愧對「甜心教主」稱號,他也透露王心凌有時暫離座車,也會幫忙看顧她車上的愛犬,彼此關係不錯。

葛斯齊接著誇讚王心凌工作敬業,雖然不會游泳、很怕鳥類,為了配合劇情卻勇敢下水,跟鴿子同框拍戲,努力保持鎮定,直到導演喊卡後,才忍不住哭出來,他表示在業界看過非常多人,直呼「我怎麼黑她呀!黑都黑不了」,大讚王心凌是個「表裡如一」的人。

葛斯齊的直播吸引逾10萬網友觀看,大家原以為是負面爆料,網友看完也紛紛表示「我本來要砍人,看完把刀收回來!」也有許多人笑虧葛斯齊根本是「王心凌男孩」。

王心凌近日因歌曲〈愛你〉再次爆紅。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