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李沛旭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轉戰戲劇圈,除了演藝工作,他也相當熱愛健身,日前他參加日籍藝人夢多主辦的「夢想盃Dream Cup」健美大賽,獲得「新秀178-組第3名」及「健體178-組第6名」,他今(13)日罕見在IG曬出2張甜吻女友的照片,罕見公開放閃。

李沛旭日前參加健美大賽,拿下2面獎牌的他,坦言「有達成自己設定目標」,他表示大約3、4年前把健身當成第二專長,參賽的重點只是為了力挺好友夢多。而賽後他除了感謝大家支持,也公開2張與女友互相親吻的照片,甜蜜寫下兩人的約定「These are for you. 說好了要再陪我拿更多回來。」照片中,小倆口手中拿著獎牌,雖然只露出臉下半部,不過仍充滿幸福氛圍。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哇嗚~恭喜」、「墨鏡戴起來」、「甜蜜蜜!」、「夢多會吃醋!」,李沛旭罕見曬恩愛,夢多也開玩笑回應「我要生氣囉」。

【更多的李沛旭追蹤李沛旭IG吧!】

李沛旭曬出2張甜吻女友的照片。   圖:翻攝自IG/patricklee_proudt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