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米砂(Misa)近年進軍AV界擔任監製,投入百萬製作的AV版《魷魚遊戲》,掀起網友熱議,事業蒸蒸日上,日前,米砂宣布與交往1年的男友結婚,事業愛情兩得意。昨(12)日米砂也分享婚禮的過程,透露百人嗨玩人體蛋糕、性癖爆料大會…等,更是直言不想和普通婚禮一樣,超大尺度引發網友熱議。

米砂昨(12)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原先只想舉辦簡單的朋友派對,不料,身邊親友頻繁洗腦「要證婚啦」、「要穿婚紗啦」,最後派對直接升級成「西式婚禮」,當天更是有上百位朋友參與。

此外,米砂坦言「不想像普通的婚禮」,只有「進場、吃飯」就結束,所以安排很多自己「私心」的活動,在婚禮上大玩人體蛋糕、性癖爆料大會,更是在現場「放謎片」。

最後,米砂也感謝許多親友,其中,特別指出擔任「總招待」的好友,直言對方是「整場最吵、聲音最大聲」,但也是「最可憐」的人,透露如果對方沒管好「失控新人」,可能真的會爆炸,似乎意外透露夫妻倆在婚禮上十分失控。

【更多的米砂追蹤米砂IG吧!】

米砂分享婚禮心得。   圖:翻攝自米砂IG(@misa72600)

米砂舉辦大尺度婚禮。   圖:翻攝自米砂IG(@misa7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