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舞蹈女神KIMIKO(林睿君)擁有勻稱修長的身材曲線,擁有不少粉絲,她2020年6月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並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昨(12)日她透露被一名路人「催生」,對方語氣還微怒說「你再老一點就知道後悔了」。對話曝光後,大批網友看了氣炸,而KIMIKO則是以高EQ回應。

KIMIKO說下午遇到一位路人認出她,她當時禮貌向對方問好,怎料對方劈頭就問「妳怎麼還不生?不怕太晚生不出來?」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她不假思索地回應「雖然時間的確是有點晚,但我們想真正確定自己的想法再進行下一步」,表示目前先藉著用心對待遇到的人事物,學習所有媽媽的無私精神。

沒想到,路人微怒繼續說「年紀太大會生不出啦!你再老一點就知道後悔了」,KIMIKO聽了則是微笑點頭,並慢慢轉身離開。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紛紛開罵該路人「管太寬」、「超沒禮貌的路人」、「老師EQ真好...是我應該會回『關你屁事』」、「老師你怎麼對他這麼客氣」。

KIMIKO的高EQ回應讓網友讚爆,她對此表示「謝謝大家的留言,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突發狀況遇多了,心理和身體都產生抗體,所以才能從容面對」。

【更多的KIMIKO追蹤KIMIKOIG吧!】

KIMIKO分享與路人的對話。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