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去年9月17日上線後,短短28天締造觀看超過16.5億小時的輝煌記錄,還成為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影集。今(13)日Netflix宣布《魷魚遊戲》第2季正式開拍,導演黃東赫也為全球粉絲送上一封信。

導演黃東赫特別寫信給全球影迷,主旨寫道「新的遊戲即將開始」,透露《魷魚遊戲》的企劃發想於12年前,終於在去年開花結果「上線短短 12 天便成為 Netflix 史上最受歡迎的影集」。他表示作為該影集的編劇、導演以及製作人,衷心感謝全球粉絲的支持和愛戴。

黃東赫預告第2季的劇情,「現在正式宣布奇勳要回來了,(遊戲)負責人也要回來了」,表示李政宰、李秉憲確定回歸,接著他表示孔劉可能回歸「拿著畫片的西裝男說不定還會回來,也可以見到一二三木頭人娃娃『英熙』的男朋友哲秀。」預告將以「更加新穎的遊戲和驚人的故事」再次與大家見面。

Netflix宣布《魷魚遊戲》第2季正式開拍。   圖:翻攝自IG/netflixkr

導演黃東赫為全球粉絲送上一封信,預告可能會有3人回歸。   圖:翻攝自IG/netflix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