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來面對提問,頻頻援引歌詞回覆。繼日前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提名張善政而非自己後,他6日晚間於臉書上提下「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一群人的糾結」等字樣,今(12)日面對記者問及未來是否會持續向黨主席朱立倫溝通、會否邀朱一同行腳,他則回應道「往事不要再提」、「一切隨緣」。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下午前往羅智強開設的「桃園疫情關懷中心」拜會,兩人暢談羅近日於桃園行腳的心得。羅智強表示,自己經歷過前一段風風雨雨的心情,賴則表示「感同身受」,稱尤其看到許多民眾因疫情受苦,包括紓困、經濟復甦等,感嘆「我們必須繼續努力」。

賴香伶表示,桃園是國門第一線,因疫情造成相當大的衝擊,產業、勞工生計都受影響,紓困、復甦都還要繼續努力;而看到羅智強願意走基層傾聽民意,甚至成立疫情關懷中心,她感到相當欽佩,指出民眾黨的疫情服務隊等,今後也會為民眾繼續提供協助,將防疫物資提供給有需要的人。

針對記者問及朱立倫已返台,是否安排時間見面溝通,羅智強援引歌詞「往事不要再提」,稱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自己說過「成全」的用意就是不希望大家繼續糾結,現在就是專心走祈福之路,其他不去多想。

被問到會否邀朱立倫一同行腳祈福,他表示,祈福的路是開放的,無論是否為主席,哪個政黨的,只要有心為台灣祈福,他都非常歡迎,並強調「一切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