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月桐」有著超傲人F級身材,外型甜美、可愛,除了經營YouTube,也是實況主、Coser及外拍女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昨(8)日四月桐透露自己被陌生男子「跟蹤」,對方甚至還用荒唐的藉口搭話,讓四月桐氣得大罵「跟你個鬼蹤!」。

四月桐昨(8)日在FB發文,透露自己在返家路程上,突然發現有位身穿紅衣服的男路人,刻意站得離自己很近,「近得很不自然的那種」,由於等待過馬路的人不少,所以自己沒有想太多,僅是稍微挪開;沒想到,走到下一個路口時,該紅衣男再次出現於自己身後。 

此外,四月桐為了證實紅衣男是否在跟蹤自己,刻意放慢腳步,讓對方走在自己前面,結果,紅衣男突然在一間店前停下,假裝在看店家海報;自己便折返去買飲料,沒想到,對方也突然折返,甚至出現在自己旁邊,向商家點了飲品,四月桐便確定對方在跟蹤自己。

最後,四月桐因為害怕暴露自己的住家,買完飲料後,便打算找一間店待著,沒想到,該紅衣男突然上前搭話,「小姐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拿著這杯飲料嗎?」;對此,四月桐傻眼直言,自己身上揹著兩大袋東西,還有兩個包包,外加一把雨傘,根本就不是能「多拿飲料」的樣子。

針對該紅衣男的「跟蹤行為」,四月桐更是氣得表示「真的是讓人很困擾,破壞自己一整天的好心情」,更是怒喊「跟你個鬼蹤!」。

【更多的四月桐追蹤四月桐IG吧!】

四月桐透露自己被跟蹤。   圖:翻攝自四月桐IG(@april_m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