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公務員上班用公務IP上PTT帶風向批政府並護航台北市長柯文哲,引發養網軍爭議。案情延燒新北市,網紅四叉貓今(7)日又揪出,一名新北市戴姓公務員不僅利用上班時間上PTT留言,並在因武漢肺炎確診引發腦炎重症致死的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的父親相關文章推文,酸恩恩爸是「塔綠班」。對此,三重地政事務所回應,有關戴員在公務期間從事與公務無關之行為,依規定移送考紀委員會處理。

確診引發腦炎致死的中和2歲男童「恩恩」,其父親近來與新北市府因送醫電話的錄音檔有多次來回論辯,終於在6日到新北消防局聽取妻子事發當天報案電話錄音檔。

不過,有網友透過臉書貼出恩恩父親的PTT帳號,並指其曾在PTT一篇關於疫情的貼文留言「一堆四帕仔秀下限」,未料,引來一群帳號大罵恩恩爸「塔綠班」、「踏著小孩屍體跳高」等語。

其中,四叉貓今日揪出一隻帳號,曾在上班時間酸恩恩爸塔綠班,循線追查後發現竟是新北市三重區地政事務所職員。

對於新北公務員利用上班時間在PTT罵恩恩爸爸塔綠班,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於防疫記者會被問到此事未回應。

三重地政事務所則回應,有關本所戴姓同仁在社群媒體發表不當言論乙事,經查該言論是戴姓同仁個人行為,本所已告誡其勿再犯,有關戴員在公務期間從事與公務無關之行為,依規定移送考紀委員會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