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去年11月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被指控婚內出軌,雖然不斷否認,但資深狗仔葛斯齊近日公開2張他還沒離婚時,喝得爛醉趴在張穎穎身上的照片,昨(30)日他情緒再度失控,突然在微博發文稱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且每月還向他要藥方100萬台幣。對此S媽也回應了,並曝光大S吃藥原因。

S媽先前才提到仍和汪小菲有聯絡,還把對方當成「半個兒子」,如今在得知此事後,她表示徹底心寒「我之前那麼袒護他,他這次講得太過份了,請他留一點口德,為了2個孩子,不要再傷害熙媛」。S媽透露大S生完兒子後癲癇復發,因此長期有在吃「抗癲癇藥物」,也因為壓力太大,有吃醫生開的抗壓力鬆弛劑,S媽也呼籲汪小菲「少講一些缺德話」,給孩子榜樣。

S媽也透露大S得知此事的心情,S媽說道「熙媛知道小菲誹謗她,熙媛現在很難過、很傷心、很生氣。」該消息一出,許多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汪小菲的幼稚行徑,紛紛留言「汪小菲算什麼男人」、「我看精神有問題的是汪小菲吧」,還點名黑人陳建州「別打球了,來打汪小菲!」

汪小菲昨(30)日在微博失控發文,指大S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他付100萬台幣,更稱「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對此,大S經紀人緊急回應,澄清「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她也從來不強迫身邊的任何人做任何事。」坦言大S從第三胎流產後,身體無法應付大量的工作,由於家中2個孩子還小,且都是她在照顧,而那每月100萬台幣是汪小菲「自願負擔」的家用,「離婚後依舊維持原狀,沒有多一毛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