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去年11月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被指控婚內出軌,被網友不斷炮轟,今(30)日他似乎是受不了網友指責,突然在微博發文爆料大S精神出狀況「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且每月還向他要藥方100萬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也緊急回應了。

大S經紀人表示「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她也從來不強迫身邊的任何人做任何事。」坦言大S從第三胎流產後,身體便無法應付太大量的工作,由於家中2個孩子還小,且都是她在照顧,所以她也盡量把時間留給孩子。接著經紀人還原每月100萬台幣的真相,「據我所知,他們倆從結婚之後家中的開銷都是兩人平分,那100萬是熙媛收入減少後,小菲自願負擔的家用費用,離婚後依舊維持原狀,沒有多一毛錢。」透露汪小菲聲稱的100萬元是先前對方「自願負擔」的家用。

汪小菲稍早在微博疑似情緒又失控寫下「結婚期間,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不多說了。」貼文雖然不到5分鐘就刪除,不過已引起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