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去年11月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頻頻傳出婚內出軌中國女星張穎穎,近日資深狗仔葛斯齊在臉書公開汪小菲與女方的親密合照。對此,汪小菲今(30)日在微博坦承否認出軌,並表明要提告,隨後又發文曝光離婚內幕,還爆料大S精神出狀況,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且每月還向他要藥方100萬台幣,發文不到5分鐘就火速刪文。

汪小菲今(30)日在微博發文,寫下「不想再讓任何人勒索了」,表示會在兩岸同時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接著曝光與大S離婚內幕,他說自己2021年2月到台灣隔離時,就收到大S的離婚要求,透露自己極力挽回,原以為已經談好,所以再次回北京,而5、6月時,因疫苗和孩子安全的原因,他無法將孩子帶回北京「本人情緒激動,發了怒懟臺灣抗疫的微博,第二天就又收到對方離婚的通知」。

汪小菲表示自己多次被通知回去辦離婚,也多次挽留,這段時間也曾盡力安排大S與小孩們到中國隔離,均被大S拒絕,直言實在無法忍受於10月底再次回台灣談離婚。汪小菲接著爆出猛料,「結婚期間,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不多說了」該貼文不到5分鐘就火速刪文。

另外,汪小菲稍早針對狗仔葛斯齊的爆料作出回應,表示與大S商談離婚是去年2月的事,在這之後多次往返兩岸處理婚姻和生意問題,這期間隔離5次「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照片也為朋友所拍,在此向大家道歉。」間接坦承葛斯齊曝光的照片確實是他。他接著提到被指稱出軌多位女子是「子虛烏有」的事情,最後表示「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臺灣提起訴訟」。

汪小菲爆料大S精神出狀況,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且每月還向他要藥方100萬台幣。   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否認出軌。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