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Joeman頻道企劃「Joe是要對決」中,「平價剪髮vs.奢華剪髮」一集因來賓「軒姐宸妹」不滿意成果,引發各界高度討論:當時,設計師Andy老師在影片結尾時,對著紀卜心表示「妳來,我下次免費幫妳剪一次!」,昨(30)日紀卜心公開剪髮全記錄,並高EQ的回應關於「髮型」的相關問題,引網友狂讚。

紀卜心昨(30)日在個人頻道上傳新影片,記錄自己體驗「6300元剪髮」的全過程,公開Andy老師、技術師Winnie與自己詳細溝通的內容,亦邀請Joeman來擔任嘉賓,新造型出爐之後,讓Joeman驚呼「好時髦喔!」,並表示感覺很像是MV的造型。 

此外,紀卜心也針對「髮型」表達自己的想法,認為每個人對自己髮型,都有自己的需求、喜好,強調「美醜本來就很主觀」,也表示「不用在意其他人的看法,自己喜歡最重要」:紀卜心亦直言,此次剪髮並非「幫老師洗白或平反」,是自己剛好要拆髮片,就想藉此機會來改造,坦言自己是一個「喜歡改變的人」。

【更多的紀卜心追蹤紀卜心IG吧!影片看這裡!】

紀卜心公開6300元剪髮全過程。   圖:翻攝自紀卜心IG(@eatzzz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