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Lyla)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而打開知名度,加入「反骨男孩」後,人氣更是持續上升,高人氣的她也大方認愛DJ湯宇,日前,兩人已正式登記結婚成為夫妻。昨(30)日蕾菈透露自己到診所拆除「避孕器」,不料,卻無法拆除,下個月要再去一次。 

蕾菈昨(30)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在診所準備拆除「避孕器」,表示自己近期「下腹部」有悶悶的感覺,加上生理期「一直滴滴答答」,猜測是體內的避孕器放太久,並宣布要將避孕器「拆除」,同時也提醒粉絲,避孕器最好3到5年就要替換;而蕾菈文末也發出一個摀住嘴巴「有秘密」的表情符號,引發粉絲瘋猜,蕾菈與老公湯宇正式開始「備孕」。

不料,蕾菈隨後又更新貼文,表示醫生找不到線,因此「拆不掉」,沒有辦法當天就把避孕器拆除,只能在下個月生理期快過之前,再前往診所拆除;蕾菈也分享「拆除避孕器」的心得,坦言過程真的很「不舒服」,也直言下個月還得經歷一次,崩潰直呼「發瘋」。

【更多的蕾拉追蹤蕾拉IG吧!】

蕾菈透露自己拆除「避孕器」。   圖:翻攝自蕾菈IG(@la.11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