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汪小菲大S(徐熙媛)離婚後,頻頻傳出「婚內出軌」,資深狗仔葛斯齊更是在FB公開汪小菲與女方的親密合照;汪小菲今(30)日亦發文回應,表明要「提告」,更是爆料大S精神出狀況,長期服用「違禁藥物」,隨後秒刪文章。對此,陳沂也發表自己的看法,怒批汪小菲「沒品」。

汪小菲今(30)日在微博發文,爆料大S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並向自己討取藥方的100萬台幣,更是表示大S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自己在旁搶救;該貼文發布不到5分鐘,就火速秒刪。

對此,陳沂今(30)日在FB發表看法,直言汪小菲真的「很沒品」,離婚還揭發前任隱私,怒批汪小菲「爛透!」;陳沂亦表示「再次稱讚大S」,表明自己十分欣賞對方「敢愛敢恨」,對每個前任從不口出惡言。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IG吧!】

汪小菲爆料大S精神出狀況,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且每月還向他要藥方100萬台幣。   圖:翻攝自微博

陳沂怒批汪小菲「爛透」。   圖:翻攝自陳沂FB(@陳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