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八卦版上一名帳號 LovError 的網友發文表示,今年過年時要陪女朋友回娘家,才過四個月已經變成老婆,還有三個小孩,且全家確診高燒 40 度,並怒飆塔綠斑政府,該文被推爆後引發熱議,不但被PTT之神杜奕瑾抓包,網紅四叉貓(劉宇)今 ( 30 ) 日對此諷刺 :「許多孩子都生出來了」。

一名帳號為 LovError 的網友在 PTT 的兩篇文章引起廣大討論,該網友曾發問「今年過年時要陪女朋友回娘家,該什麼時候出發才不會卡在路上,還是要先申請健康照護?」卻在四個月後再度發文表示,老婆中重症住院,三個小孩皆高燒 40 度,不只氣憤公司沒發薪水,在家顧小孩很累,更諷刺「只有顏色正確,才有主治醫生到宅」,大罵塔綠斑政府。

對此PTT之神杜奕瑾表示,LovError 在元月才問去女朋友家玩,該什麼時候出發才不會卡在路上? 才過幾個月就說老婆跟三個小孩全家確診發燒,明顯有違事實。

四叉貓劉宇也跟著諷刺,才過四個月,女朋友已經變成老婆,還有三個小孩,並 hashtag ,「許多孩子都生出來了」。另外,不少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笑稱,「老婆跟女朋友不同人就合理了」、「他的女朋友就是帶 3 個小孩的單親媽媽吧」、「女朋友不等於老婆哦,也可能是小三、小四、小五」、「不管啦,是塔綠斑反串」,諷刺功力太差,至少換個帳號。

該文引起熱烈討論後,該帳號立馬發文澄清是自己的幻想文,並指出內文是陳述自家人先前確診的情況,並向版主表示,「我自首,可以輕判嗎?」引來網友大罵噁心。

該文引起熱烈討論後,該帳號立馬發文澄清是自己的幻想文。   圖:翻攝自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