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塔拉航空 ( Tara Air ) 的一架載有 22 人的小型飛機在 29 日上午失聯。今( 30 )日上午,尼泊爾軍方發言人納拉揚·西爾瓦爾在推特上證實該架客機墜毀在木斯塘地區塔桑河谷附近,並貼出現場照片,客機已經完全墜毀摔碎,救難人員目前在現場已尋獲 14 具遺體,仍有 8 人下落不明。

該架飛機 29 日上午 9 點 55 分,從博卡拉 ( Pokhara ) 飛往登山勝地喬姆松(Jomsom),原定航程僅需15分鐘,但在起飛後與塔台失去聯絡。尼泊爾政府派出兩架私人直升機和陸軍進行搜救,但因天氣惡劣,搜救進程被嚴重影響。直到 30 日上午,搜救工作恢復後,尼泊爾軍方找到客機失事地點,並發布了現場照片。

尼泊爾軍方發言人在推特表示,客機墜毀在木斯塘地區塔桑河谷附近的山上,現場照片顯示,白色客機的機身已經完全摔碎,大量碎片四散在周圍。

機上載有 22 人,分別為 13 名尼泊爾乘客、 4 名印度遊客、 2 名德國乘客和 3 名尼泊爾機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