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的YouTuber團體,兩人時常「互整」對方,搞笑的影片內容深受粉絲喜愛,不過,今年3月傳出兩人疑似「分手,雙方也一直沒有正面回應,讓許多粉絲擔心。昨(25)日眾量級上傳新影片,也力證兩人沒有分手,且強調變得「更甜蜜」。

先前,Andy與家寧在3月被瘋傳「已分手」,尤其Andy幫家寧慶生時,哽咽唱「不願你消失生命中」,引發粉絲擔心兩人的關係;此外,家寧也曾發出一張在夕陽下的騎馬照,寫下「次次追著光跑著,幸福美好,現在,該自己跑了,直到無所畏懼」,引發大批網友猜測兩人已經分開。

昨(25)日眾量級上架「挑戰分開環島」下集,影片中兩人除了分享環島感受外,家寧亦解釋了「夕陽下騎馬照」的意義,直言「光」其實就是指Andy、家人、朋友,認為自己總是習慣「依賴」,常躲在愛人的身邊,想變得更加勇敢、有肩膀,更是表示「換我來照顧他們」。

此外,兩人也正式說明「分手傳言」,表示絕對沒有分開,感情還更甜蜜,直喊「我們是在一起的!」,並強調是「本人說詞」,不用再去看其他的言論,更是直呼「不要再問了!」。

【更多的眾量級追蹤眾量級IG吧!影片看這裡!】

眾量級家寧親曝「夕陽限動」意義。   圖:翻攝自眾量級YT(@眾量級CROWD)

眾量級透過環島之旅,更加了解對方。   圖:翻攝自眾量級YT(@眾量級CRO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