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因而擁有「雪乳戰神」的封號,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亦常常跟上時事,Cosplay特殊角色。近日,全台瘋白沙屯媽祖進香,郭鬼鬼也特別「線上」追轎,讓網友狂讚「有創意」。

昨(25)日郭鬼鬼在IG發文,只見郭鬼鬼身穿進香的黃色衣服,戴上特製黃帽,更是跪在床上做著「跑步」的姿勢,對著進香影片「類追轎」,並寫下「避免群聚,一人中獎全家失業」,開玩笑表示是「最新科技白沙屯媽祖『虛擬進香』」。

此外,郭鬼鬼也打趣表示「虛擬進香」是「阿鬼師虛擬實境元宇宙支援」,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沉浸式VR體驗」、「元宇宙進化啊」,也有人誇讚郭鬼鬼的「類進香」很有創意,既可以好好防疫,也能體驗進香白沙屯媽祖的氛圍。

【更多的郭鬼鬼追蹤郭鬼鬼IG吧!影片看這裡!】

郭鬼鬼「類進香」白沙屯媽祖。   圖:翻攝自郭鬼鬼IG(@angelakuo0504)

郭鬼鬼表示「虛擬進香」是「阿鬼師虛擬實境元宇宙支援」。   圖:翻攝自郭鬼鬼FB(@郭鬼鬼 Ang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