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 以「真性情」的直播爆紅,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與「秘書」歐菈互動親密,被外界視為兩人已「穩定交往中」,愛情事業雙豐收。昨(25)日鳳梨透露自己深夜被老闆罵「還沒斷奶」,原先想反駁,但轉頭看到歐菈後,瞬間無言以對。

昨(25)日鳳梨在IG發文,表示自己凌晨四、五點時,突然接到老闆電話,原以為是有急事,沒想到,卻被碎念「還沒斷奶」;原先鳳梨想著要反駁對方,不料,轉身看到「秘書」歐菈後,頓時啞口無言,也讓鳳梨打趣表示「以後要找那種ㄋㄟㄋㄟ小一點的,才不會被罵」。

此外,歐菈也親自留言「所以好喝嗎?」,讓鳳梨直呼「還敢在這嘻皮笑臉?」,更表示歐菈害自己凌晨被罵,這個月直接「扣薪水」;兩人逗趣互動也讓網友笑翻,紛紛表示「根本炫耀文」,亦有許多粉絲直言,希望鳳梨能早日宣布結婚的好消息。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IG吧!】

鳳梨透露深夜被老闆嗆「還沒斷奶」。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