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看到影子很嚇人!貓咪肢體語言豐富,各種稀奇古怪的姿勢都有,令人看不厭煩,而日本網友家的這隻貓,特定期間內竟會像人一般用雙腳走路,搞笑的模樣引人發笑。

▲是一隻漂亮的美貓。(圖/Twitter:8VA64ArRkX7nOHE) 
▲貓:好亮,我還想睡覺。(圖/Twitter:8VA64ArRkX7nOHE) 

日本網友養了一隻銀白美貓,「當我第一次見到牠時,我認為牠是一隻優雅的貓」,但第一印象通常都是拿來打破的,而這隻貓貓也是,不久後飼主就發現牠神奇的「移動方式」。影片中能看到,貓咪拱起背脊,左手摸地、右手微抬,單靠後肢移動到主人身邊。這則影片更加明顯,直接用雙腳走到鏡頭前才放下前肢,相當神奇。

貓:嘿嘿嘿!我悄悄地來了!(圖/Twitter:8VA64ArRkX7nOHE) 

▲因為雙腳走路的時間通常很短,飼主表示這畫面得來不易。(圖/Twitter:8VA64ArRkX7nOHE)

這稿笑的走路姿勢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們表示貓咪出生後2~3個月內相當常見,當情緒憤怒或興奮時也會出現,「太精彩了,看超多遍」、「好像鐘樓怪人」、「像魔戒的咕嚕」、「牠真的是用兩隻腳在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