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出道的Twitch實況主貝莉莓,跨足多項領域的她除了鮮少有爭議,更以頻繁開台聞名,她在直播中與觀眾們談到自己對於培養、建立心態的觀念,表示曾經的她忍受力只有10%,是透過慢慢成長才能有今天的100%心態強健的自己,「沒有什麼事情是有捷徑的」。

貝莉莓回想過去的自己心態還沒有像現在一樣強大,容易被外界施以壓力後就需要閉關休息,暫時杜絕外界的一切、盡量不聽不看關於自己的輿論,之後就會發現心態又比以往更成熟,「它是有一個過程,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強,需要幫你自己內心保留一點空間」,也坦白說直到現在她仍會有自己在意的小細節。

「我的每個選擇都是當下能做的最好選擇,所以不要再想那麼多了」,她表示自己不想再抱怨,也相信自己當下已經做了最好的決定,和觀眾分享現在的她相比從前放下許多,過往看到會讓她十分氣憤的言論也影響不了她,「開台這件事就是這樣,心臟不只要對外很強健,所有人對你開的玩笑你也要一笑置之」。

【更多的貝莉莓追蹤貝莉莓IG吧!影片看這裡!】

貝莉莓談心態建立。    圖:翻攝自貝莉莓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