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百萬訂閱YouTuber、現轉戰Twitch的實況主網紅「放火」,昨(24)日在YouTube上傳實況精華,分享在拍攝「白色地獄挑戰」時的幕後花絮及觀後感想,但他表示因為鏡頭實在太多,其實之後的剪輯工作才是「真地獄」。

放火4/23在主頻道上傳「白色地獄挑戰」的影片,內容是放火必須待在一間全為白色物品的房間72小時,過程不能與任何人交談,只能自言自語。放火表示在這隻影片中除了畫面上的3顆鏡頭,其實還有7顆隱藏鏡頭,共10顆在拍攝,之後的剪輯工作非常繁瑣,片師的眼神都快死掉了,但放火也只能在一旁幫他加油打氣,令他印象非常深刻。

放火表示,影片中的一些環節他是不知情的,例如最後放火爺爺、奶奶的出現就是個驚喜。放火還開玩笑表示,自己身為百萬訂閱的大網紅,在影片上傳一個月後點閱卻還沒破百萬,讓他有在標題打上其他網紅的名字,蹭他們流量的想法。看完粉絲紛紛表示:「片師集體離職」、「謝謝放火和剪輯師優質的影片」、「火哥別哭,已經有65萬點閱了」。

【更多的放火—追蹤放火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放火表示在這隻影片中除了畫面上的3顆鏡頭,其實還有7顆隱藏鏡頭在拍攝。   圖:翻攝自放火頻道

放火表示,剪輯工作非常繁瑣,片師的眼神都快死掉了。   圖:翻攝自放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