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展開訪美行程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於國民黨中常會宣布早已確定已久的提名名單,台北市長提名蔣萬安、基隆市長提名謝國樑、南投縣長提名許淑華,現場中常委一併鼓掌通過。

朱立倫表示,許淑華過去擔任南投市長,基層服務受到肯定,每一位參選立委都高票當選,這次更獲得南投選民一致肯定推薦參選市長,將來許淑華擔任縣長,一定是最好的父母官,成為最優秀的南投縣長。

朱立倫接著說,謝國樑是基隆最優秀的同志,擔任過3屆立委,在基隆長大獲得鄉親肯定,這幾年謝國樑也有轉變,從單身男立委,變成最有愛心的爸爸,今天謝國樑要來愛基隆,讓基隆所有孩子充滿希望,讓基隆有未來。

最後,朱立倫表示,他要幫蔣萬安講句話,支持者對蔣萬安充滿期待,這也代表著充滿壓力,但最後勝利一定是蔣萬安,台北市這一局,蔣萬安擔任主帥、是母雞,將會帶領國民黨市議員與各地同志一起打拚,台北市首都, 動見觀瞻,相信以蔣萬安個人的學歷,一定是一位未來最好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會結合延續過去經驗,跟歷任市長一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