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營近期積極布局 2022 年市長選戰,國民黨日前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主席朱立倫稱要讓「民進黨陣腳大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指出,張善政連自家議長都談不攏,「看來看去都是國民黨自己在亂」。

朱立倫上週突徵招張善政參選桃園,還自誇是「提出最優秀的人才,讓民進黨陣腳大亂」。張善政也表示,今天開始會開始走到桃園每個角落,不管是議長、立委、議員,都會一一打電話、登門拜訪,向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立委呂玉玲、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達誠意,不擔心吃閉門羹。

但黃暐瀚卻指出,議長退群、搬離市黨部、電話接不上、人也見不到,甚至張善政對媒體公告今天上午 11 點將拜訪邱奕勝議長的行程也直接取消。

邱奕勝認為,張善政根本「約都沒約」就發媒體通告說要拜會議長,感覺不被尊重,直接跟媒體砲轟「沒需要做到這樣吧」。

黃暐瀚表示,人都上車前往桃園的張善政被拒絕見面,只能取消行,半路返回台北,「不只是陣腳大亂,連行程都大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