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大胃王YouTuber的「吃貨豪豪」與「路路LULU」曾一同拍攝參加大胃王比賽的影片,卻因是否「統一時間上片」問題而產生嫌隙,豪豪在發現自己無預警遭到路路封鎖後,公開發文對此事提出疑問,路路也發出親筆道歉信、拍攝影片向豪豪道歉,豪豪則是貼出路路與自己解開誤會的對話紀錄,表示兩人已將心結解開。

路路在道歉聲明中表示,事件是在與數名大胃王YouTuber一同參加「泰國蝦大胃王比賽」後,路路希望大家可以在同一時間上片,並請人詢問豪豪是否能配合統一上片,卻在得知豪豪已開始剪片後產生負面想法,認為自己被拒絕,「當下我沒弄清楚事件的細節,就單方面以自己立場下定論,導致對豪豪產生深深的誤解」,她坦承自己封鎖豪豪的舉動不成熟,「我做了很幼稚的決定」,她也對波及到的每一個人道歉。

豪豪在昨(22)日發出與路路的對話紀錄,表示兩人誤會已解釋清楚,路路也坦承她一時情緒失控才做出私下謾罵、無預警封鎖等行為,透過私訊再次向豪豪致歉,豪豪也呼籲網友們:「希望大家不要再指責、謾罵」,表示糾紛已經落幕。

【更多的豪豪追蹤豪豪IG吧!】

豪豪貼出與路路對話紀錄。   圖:翻攝自豪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