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丁特現為知名實況主、BYG戰隊老闆,每當遊戲進行到令他激動之處,丁特總忍不住高聲大笑、大喊來表達情緒,沒想到他屢屢被鄰居點名「噪音問題」,鄰居更在昨(22)日上傳的實況精華中,直接請警察上門提醒他放低音量,丁特遭報警處理的全程透過直播讓觀眾一併看見。

丁特一如往常邊打遊戲邊不冷場地「做效果」,突然聽到有人上門按電鈴,一開門便是接獲鄰居投訴的警察,特地上門提醒丁特不要製造噪音,丁特也反問警方是否有進到鄰居家中聽過,因自家裝潢已使用隔音設計,照理說不會聽見他在玩遊戲的聲音,「你要不要進來檢查一下,我門窗都關著自己在家玩遊戲而已」,顯得有些無奈。

在警察離開後,丁特也疑惑為何警方會一接到檢舉就上門,因此回推警方在門外時的時間,重播自己方才的直播片段,看到自己情緒激動大叫、大笑的模樣,也說:「我這裡好像真的有點吵」,網友們在留言區表示:「好不容易看到特哥玩一場那麼高興,真的很可惜又被搞,這把的效果感覺回到一年前那時候開開心心的」、「主要還是主戶的作息跟你的工作時間是完全不一樣,我覺得還是可以吼但分貝就真的要抓一下」。

【更多的丁特追蹤丁特IG吧!影片看這裡!】

丁特遭檢舉噪音擾鄰。    圖:翻攝自丁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