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 TWICE 14、15 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演唱會,不料結束演唱會行程於 21 日返韓時,傳出成員子瑜、娜璉及 MOMO 都確診,經過經紀公司 JYP 今(22)日發表聲明證實,PCR檢測結果確定陽性確診。

JYP 經紀公司表示,TWICE 在美國展開巡演行程,每天都會自行快篩檢測,在 21 日要離開美國時,PCR 採檢也呈現陰性,但回韓國後,成員娜璉出現身體疲憊、感冒痠痛的狀況,子瑜和 MOMO出現咳嗽症狀,三人皆已接種三劑疫苗,目前三人行程全面中斷,接下來會按照政府的防疫政策進行隔離和治療。

事實上,成員 SANA 在 TWICE 4 月 26 日準備從日本返國時,PCR 檢測發現陽性確診,前一天還與成員無罩辦演唱會,所幸其他成員皆為陰性反應,沒想到如今再度發生到國外演出成員確診的消息,也讓廣大粉絲擔憂不已。

JYP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證實子瑜、娜璉、MOMO確診新冠肺炎。   圖:擷自TWIC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