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日前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地方反彈,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所有的責難,他都會一肩扛起,但桃園一定要贏;接下來他會用最大的誠意,登門拜訪,向大家再次致歉並懇託。

國民黨18日確定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討論,由於事發突然,也讓桃園地方出現反彈聲浪。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張善政今天先後為此事道歉後,朱立倫晚間也透過新聞稿表達歉意。

朱立倫說,今天與黃健庭及黨務幹部共同召開會議,討論桃園市長提名後地方選情、各界意見及支持者心聲,他跟黃健庭也代表黨中央對所有關心桃園提名的民代、鄉親及支持者表達歉意。

朱立倫表示,這幾天,他一一致電給桃園在地的議員,對於溝通不周表達歉意,同時懇託大家一定要支持張善政,讓張善政帶領桃園繼續發展。

朱立倫指出,所有的責難,他都會一肩扛起,但桃園一定要贏。接下來他會用最大的誠意,登門拜訪,向大家再次致歉並懇託,請大家共同團結,一起贏回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