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收購推特風波,在社群媒體掀起波瀾,目前交易正在進行中。不過,馬斯克今(20)日遭媒體爆料,曾在2016年期間於私人飛機內,性騷擾一名女空姐。

美國媒體《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根據一名內部人士消息指出,馬斯克旗下SpaceX曾在2018年期間,向一名空姐支付了25萬美元封口費,以終結對馬斯克性騷的指控。

報導稱,這名空姐就是SpaceX公務機隊的人員,《商業內幕》聲稱取得了一份文件,這名空姐指控馬斯克在勃起的時候對著她暴露下體,且未經同意撫摸她的腿,甚至提出以一匹馬來換取色情按摩服務。

報導提到,事件是發生在2016年,在馬斯克灣流G650ER私人飛機私人艙,空服員為馬斯克做按摩時,馬斯克向這名空服員提出了性需求,但遭拒。

《商業內幕》指出,在向馬斯克詢問此事後,馬斯克以郵件回覆稱還需要一些時間才會答覆,強調這當中的故事還有很多。此外,馬斯克也強調,這項指控是出於政治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