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史丹利,目前以職業選手退役身分轉戰實況圈,人氣迅速攀升,實況直播經常破萬人收看。昨(19)他在YouTube頻道上傳實況精華,開頭就放出一則觀眾的留言,內容指出史丹利的實況風格變成每場都會罵對手罵隊友,讓這名資深觀眾適應不良,史丹利回應:「史丹利對不起你,從今天我們開始當溫和小史」,甚至馬上將遊戲暱稱改為「溫和小史」。

這位觀眾的留言內容寫道:「不知不覺你的風格已經變成每場都會罵隊友罵對手了,彷彿除了你其他人都不堪入目,可能為了迎合受眾,也可能是因為同一個遊戲玩久了需要宣洩,更可能是現在LOL的大環境就是如此」,提到近兩年史丹利的精華他都看過,甚至看兩次以上,如此語重心長的建議讓史丹利決定改以溫和口氣開台,在遊戲中也注意自己的用詞,看到對手不對自己攻擊,幽默地說:「他看到我對他這麼溫柔,他也想對我溫柔一點,那個人是互相的啊」。

史丹利不僅口氣和緩,還不忘替隊友加油,即使隊友陣亡也安慰:「沒事,隊友加油,大家加油」,讓聊天室觀眾受不了,影片下方留言區,網友們也表示:「這溫柔小史誠意100分,太厲害了,笑到不行」、「以前我看史丹利是欣賞它逆風也樂觀認真在打,不像其他台隊友雷就直接擺爛送頭下一場。現在史丹利是比以前更多的抱怨和負面情緒,可能史丹利也累了」、「他的道歉一直都很誠懇⋯⋯」。

史丹利決定改以溫和口氣開台。   圖:翻攝自史丹利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