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女星許維恩去年11月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夫妻倆積極求子,近日許維恩表示要進行第2次取卵做試管胚胎,因此和老公「都不能確診」要閉關7天,怎料,今(17)日她突然曬出哭紅雙眼的自拍透露王家梁確診,表示「所有療程和手術要被迫停止」,也宣布不會再做下次療程。

許維恩今(17)日下午突然貼出一張哭腫雙眼的照片,寫下「很遺憾所有療程和手術要被迫停止了,因為大王確診了」,坦言只剩下幾天就可以進行取卵手術了,但考慮到所有人的健康安全「我們得放棄」,接著她表示需要一些時間調整心靈,近期也要好好休養身體,並宣布「不會再做下次療程了,我只求順其自然了」。

許維恩最後謝謝所有關心她的網友們,也感謝許多朋友分享求子的艱辛過程「你們真的很勇敢很強大~之後老娘我一樣還是鋼鐵般的堅強」。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粉絲留言表示心疼。

【更多的許維恩追蹤許維恩IG吧!】

許維恩表示不會再做下次療程。   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