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連千毅以特殊的叫賣方式爆紅,其妻子是卡提諾論壇正妹石帕玉,有著「真人版娜美」的稱號。近日,連千毅透露老婆「石帕玉」8年來,一直都在幫自己省錢、賺錢,更是大誇「真的很乖」。

日前,連千毅在FB發文,表示自己曾看到有一對情侶要結婚「辦婚宴」,男方月薪約4萬多新台幣,女方不但要求餐廳辦一桌4萬元的菜色,還要求高級婚紗、迎娶要100萬現金,還有女方閨密的伴手禮,如無法達成要求就「就不結婚了」。

對此,連千毅有感而發,回想起自己與老婆「石帕玉」這8年的婚姻,坦言當初結婚時只有「公證」,沒有舉辦婚宴,自己後來也曾提過「補辦婚宴」,結果石帕玉表示,補拍婚紗照做紀念就好;連千毅也透露與石帕玉結婚8年,對方一直都在幫自己省錢、賺錢,感動直呼「真的很乖!」,亦表示自己認為,兩人在一起要為彼此著想,而不是成為彼此的負擔。

【更多的連千毅追蹤連千毅IG吧!】

 
 

連千毅透露老婆一直幫自己省錢。   圖:翻攝自連千毅IG(@iga1638)